禅世界论坛

<- 社交登陆。【论坛使用帮助】
中国大使馆给美国高管、公司、商业团体写...
 
Notifications
Clear all

中国大使馆给美国高管、公司、商业团体写信,请他们游说美国国会议员不要通过反华法案

2
1 Users
0 Likes
438 查看
forum
(@forum)
会员
已加入: 3 年 前
帖子: 669
Topic starter  
 
@fsm

中国大使馆给美国高管、公司、商业团体写信,请他们游说美国国会议员不要通过反华法案。这下这些人都不敢去游说了,谁游说谁就代表中国利益,违反了《外国代理人登记法》。团中央说了,这是好事,越封锁中国越有利于中国发展,封锁十年八年中国一切问题都解决了,团中央巴不得去游说美国、欧盟封锁中国
Translate Tweet
 
 

Image

 

Image


   
引用
forum
(@forum)
会员
已加入: 3 年 前
帖子: 669
Topic starter  

路透社引述知情消息报道称,最近几周,中国一直在通过致函商界人士和与商界人士举行的会议中向美国的高管、企业和商业团体施压,要求他们在美国国会反对与中国相关的议案。中国官方对此消息没作回应。

据路透社报道说,四名熟悉情况的消息人士周五对路透社表示,最近几周,中国一直在通过致函商界人士和与商界人士举行的会议中向美国的高管、企业和商业团体施压,要求他们在美国国会反对与中国相关的议案。

据消息人士和路透社看到的中国驻美大使馆经商处发出的一封信的文本,大使馆已向企业高管施压,要求他们敦促国会议员修改或撤销旨在增强美国竞争力的具体议案。根据信件正文,中国官员警告企业,如果这项议案成为法律,他们将面临在中国失去市场份额或收入的风险。

该报道称,中国大使馆及其经商处负责人均未回复置评请求。

消息人士称,中国的要求让一些收到信件的个人担心,如果他们在未来就类似问题游说议员,可能会被视为违反了《外国代理人登记法》(FARA)。路透社说,因此,没有一个消息来源愿意透露收到或看到过这封信的人的身份。


   
回复引用
Share:

【声明】:禅世界论坛尊重言论自由,任何人可讨论佛学、政经、生活和科技等话题。在言论发表前请根据常识和法规自审。论坛管理员和版主有权删除任何不当内容。使用本论坛即表示接受【禅世界论坛规则】【论坛使用帮助】。 【禅世界免责声明】


【Chanworld.org】2017.06.06-2021.04.30-2023.04.10-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