禪世界論壇

<- 社交登陸。【論壇使用幫助】
網友笑翻!美反疫苗團體上街遊行 被遊民...
 
Notifications
Clear all

網友笑翻!美反疫苗團體上街遊行 被遊民一句打臉

1
1 Users
0 Likes
433 查看
forum
(@forum)
會員
已加入: 3 年 前
帖子: 669
Topic starter  

網友笑翻!美反疫苗團體上街遊行 被遊民一句打臉

文章來源: 自報  2021-10-14 00:32:53 - 新聞取自各大新聞媒體,新聞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立場!
(被閱讀 28836 次)
 

(圖擷取自推特)

美國近日有群反疫苗團體,走上洛杉磯街頭,舉牌呼籲大家不應該接種疫苗,然而卻遭一位路過的遊民用一句話打臉,讓反疫苗者們瞬間傻眼,過程全被民眾拍下,影片曝光後,瞬間在網路上爆紅。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反疫苗團體中有位女性拿著大聲公對著群眾吶喊」你有看見周遭那些無家可歸的人嗎?他們有因為染疫而死在街頭上嗎?沒有,為什麼?」,有位路過的遊民,聽到當下立刻反擊,」那是因為我接種疫苗了,你這個笨蛋」。

事後,影片拍攝者找到當時這位遊民雷(Ray),誇讚他機智幽默的發言,」讓全美甚至是全世界上的人都笑得開懷,且還傳遞1個強烈且正確的訊息」,同時也為他設立募款網站。

許多網友也大讚雷的回復,」有史以來最棒的台詞!!!」、」我笑到飆淚,我想買一件上面印著這段話的衣服」、」我想把這段話設成來電答鈴」。


   
引用
Share:

【聲明】:禪世界論壇尊重言論自由,任何人可討論佛學、政經、生活和科技等話題。在言論發表前請根據常識和法規自審。論壇管理員和版主有權刪除任何不當內容。使用本論壇即表示接受【禪世界論壇規則】【論壇使用幫助】。 【禪世界免責聲明】


【Chanworld.org】2017.06.06-2021.04.30-2023.04.10-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