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laimer

【版权协议】【免责声明】【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1)在本网站上的非禅世界出品的内容,其版权归原作者或其版权持有人所有。如果内容存在版权声明,或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网站的版权声明的内容,其版权归属以其附带声明为准。所有非禅世界出品的内容仅代表原作者或版权持有人的观点,与禅世界网站无关,禅世界不持任何立场。本网站不对任何非禅世界出品的内容同意进行营利性使用。

(2)任何个人(包括禅世界作者、译者、法友、网友等)发布的内容由其作者全权负责。禅世界不对非网站出品的内容及造成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禅世界不对任何转载的内容及造成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禅世界尊重言论自由,遵守相关法律,有权删除任何不当或禅世界决定不宜发表的内容。

(3)任何版权持有人认为本网站内容涉及其合法权益时,请及时与本网站联系。本网站在核实版权证明后将会采取措施保障任何合法权益。

(4)浏览和使用本网站的页面和服务即表示接受本免责声明。如果不同意本免责声明,必须立即退出浏览和使用本网站的页面和服务。

(5)本网站永久保留任何允许本网站转载的授权文件包括电子邮件和屏幕截图。


【Chanworld.org】2016.12.16-2021.11.11-2023.08.12-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