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特拉华佛教会(DBS)

国际特拉华佛教会

International Delaware Buddhist Society


国际特拉华佛教会 (International Delaware Buddhist Society; DBS) 是位于美国特拉华州致力于佛教正信修学和现代化传播的独立的、非政治的和非营利的国际佛教团体,始建于2019年。欢迎对正信佛教的思想教义、喜悦修行和慈悲关怀感兴趣的世界各地的人士和佛教修行者加入佛教会,並隨時提出您的意见。

佛教会采用会员大会(DBS Congress)和理事会(DBS Board of Directors)的组织架构。普通会员资格(basic membership)可以自由申请,资深会员资格(fellow membership)通过会员推荐并受邀请获得。佛教会举办网络和中心城市佛学讲座(Workshops and Promotions)、组织网络和隐退修行活动(Retreats)和参与本地社区关怀实践(Community Activities)。



特拉华生活

国际特拉华佛教会 (https://chanworld.org/dbs)


【Chanworld.org】2019.12.12-2022.02.11-RM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