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特拉華佛教會(DBS)

國際特拉華佛教會

International Delaware Buddhist Society


國際特拉華佛教會 (International Delaware Buddhist Society; DBS) 是位於美國特拉華州致力於佛教正信修學和現代化傳播的獨立的、非政治的和非營利的國際佛教團體,始建於2019年。歡迎對正信佛教的思想教義、喜悅修行和慈悲關懷感興趣的世界各地的人士和佛教修行者加入佛教會,並隨時提出您的意見。

佛教會採用會員大會(DBS Congress)和理事會(DBS Board of Directors)的組織架構。普通會員資格(basic membership)可以自由申請,資深會員資格(fellow membership)通過會員推薦並受邀請獲得。佛教會舉辦網路和中心城市佛學講座(Workshops and Promotions)、組織網路和隱退修行活動(Retreats)和參與本地社區關懷實踐(Community Activities)。



特拉華生活

國際特拉華佛教會 (https://chanworld.org/dbs)


【Chanworld.org】2019.12.12-2022.02.11-RM

發表評論

此站點使用Akismet來減少垃圾評論。了解我們如何處理您的評論數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