禪世界論壇

<- 社交登陸。【論壇使用幫助】
【閹黨】戰狼要改變國際奧委會規定和慣例...
 
Notifications
Clear all

【閹黨】戰狼要改變國際奧委會規定和慣例,外國領導人要由主辦國邀請?

3
1 Users
0 Likes
350 查看
forum
(@forum)
會員
已加入: 3 年 前
帖子: 669
Topic starter  
 
#fangsm
 
7月份的時候中國外交部還說外國領導人由本國奧委會邀請出席奧運會,怎麼一見美國宣布外交抵制,就成了沒有受到中國邀請自作多情了?戰狼要改變國際奧委會規定和慣例,外國領導人要由主辦國邀請?
Translate Tweet
 
 

Image

 

Image


   
引用
forum
(@forum)
會員
已加入: 3 年 前
帖子: 669
Topic starter  
胡錫進很高興美國官員不參加北京冬奧會。如果世界各國官員都不參加,他會更高興,嗯,不對,只要他的精神祖國的偉大領袖普京參加就好了。
Translate Tweet
 
 

Image


   
回復引用
forum
(@forum)
會員
已加入: 3 年 前
帖子: 669
Topic starter  

澳大利亞不派官員出席北京冬奧會 中方:沒人在意

文章來源: 央聞  2021-12-08 06:52:39 - 新聞取自各大新聞媒體,新聞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立場!
(被閱讀 4476 次)
 
 

在今天(8日)下午的中國外交部例行記者會上,有記者就澳大利亞宣布不派官員出席北京冬奧會一事向發言人汪文斌提問。

對此,汪文斌回應時首先表示:「中方多次重申,冬奧會不是政治作秀和政治操弄的舞台,中方沒有邀請任何澳大利亞政府官員出席冬奧會,他們來或者不來沒有人會在意。澳方政客出於政治私利作秀、炒作,對北京成功舉辦冬奧會不會有任何影響。」

汪文斌指出,澳大利亞將是否派政府官員出席北京冬奧會,同所謂的「新疆人權問題」掛鉤,這完全是「欲加之罪,何患無辭」。澳方的做法,嚴重違背奧林匹克憲章確立的體育運動政治中立原則,同更團結的奧林匹克格言背道而馳,站在了全世界廣大運動員和體育愛好者的對立面,也充分暴露出澳大利亞政府對個別國家盲目追隨到了無論是非、毫無底線的程度。中方對澳方所作所為強烈不滿,堅決反對,已向澳方提出了嚴正交涉。

汪文斌表示,我注意到了國際奧委會北京冬奧會協調委員會主席小薩馬蘭奇表示,對全球運動員即將相聚在北京感到無比驕傲、高興和充滿信心。不久前,第76屆聯合國大會協商一致,通過了北京冬奧會奧林匹克休戰決議,有173個會員國參與共提,這充分體現了國際社會對北京冬奧會的大力支持。

汪文斌最後強調:「一屆簡約、安全、精彩的北京冬奧會必將如期成功地展現在世人面前。」


   
回復引用
Share:

【聲明】:禪世界論壇尊重言論自由,任何人可討論佛學、政經、生活和科技等話題。在言論發表前請根據常識和法規自審。論壇管理員和版主有權刪除任何不當內容。使用本論壇即表示接受【禪世界論壇規則】【論壇使用幫助】。 【禪世界免責聲明】


【Chanworld.org】2017.06.06-2021.04.30-2023.04.10-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