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2021年9月24日研讨会:佛教中的玄学化与《金刚经》(4)

欢迎法友和网友积极参加,现在就在日历上标记好。请转发给感兴趣的朋友们。谢谢。

世界各地(包括中国大陆)法友、网友用手机微软Skype app或个人电脑浏览器,无需账号直接参加禅世界佛法修学研讨会: https://join.skype.com/Q7yubs14c6qc

撰稿、发言?发电子邮件给研讨会编辑 (editor.chanworld@gmail.com),或点击禅世界联系页面历次研讨会PDF存档。

 

第24回 禅世界佛法修学研讨会

主办:世界佛教青年会(WYMBA)和禅世界(Chanworld.org)

佛教中的玄学化与《金刚经》(4)

佛教中有玄学化吗?金刚经是如何看待佛教中的神秘主义和玄学化的?

《金刚经》与当代 – 串讲、研读、体验、讨论系列 – 大家一起来讲《金刚经》

禅世界修学组

美国东部时间 2021年9月24日 周五  晚8:00-10:00pm ET

(北京、台北时间 2021年9月25日 周六早晨 8:00-10:00am)

【关键词】:佛教现代化、经典、修行、讲经、金刚经、研读、体验、讨论

【研讨会流程】:主题宣布、自由投稿、摘要评议、录用通知、会议举办和材料发表。我们在研讨会前将公布研讨主题(theme),邀请大家提出发言题目和摘要(title and abstract),发送电子邮件给研讨会编辑 (editor.chanworld@gmail.com),或点击禅世界联系页面提交。主办者将根据研讨会的目的、主题、摘要和研讨会的发言人情况,评议(review)提交的摘要,并用电子邮件通知评议结果。这样有利于发言者积极准备发言内容,与会者也能事先知道发言摘要而准备相应的问题,提高研讨会的效率而让法友们获益。

【在此点击直接加入SKYPE禅世界佛法修学研讨会】

请同修和网友使用【禅世界Skype帮助来了解如何参加网络研讨会。

Skype很好用和很流畅,会议人员可以使用文字/音频/视频互动,可以分享各种媒体和文件。

研讨会采用PowerPoint Presentation的发言和讨论方式。

从2021年6月4日周五开始

每四周 周五(Friday)晚 8:00-10:00 pm EST (New York Time)

如果特殊情况下取消或改期,将事先通知。


研讨会信息


【Chanwor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