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2021年6月4日研討會:隨順眾生和講說經典

歡迎法友和網友積极參加,現在就在日曆上標記好。請轉發給感興趣的朋友們。謝謝。

世界各地(包括中國大陸)法友、網友用手機微軟Skype app或個人電腦瀏覽器,無需賬號直接參加禪世界佛法修學研討會: https://join.skype.com/Q7yubs14c6qc

撰稿、發言?發電子郵件給研討會編輯 (editor.chanworld@gmail.com),或點擊禪世界聯繫頁面歷次研討會PDF存檔。

 

禪世界佛法修學研討會

主辦:世界佛教青年會(WYMBA)和禪世界(Chanworld.org)

隨順眾生和講說經典

什麼是現代佛教的隨順眾生?現代修行人如何常隨佛學?如何講說經典和闡釋義理?

禪世界修學組

美國東部時間 2021年6月4日 周五  晚8:00-10:00pm ET

(北京、台北時間 2021年6月5日 周六早晨 8:00-10:00am)

【關鍵詞】:佛法、修行、隨順眾生、常隨佛學、講經、說法、闡釋

【研討會流程】:宣布主題、投稿邀請、摘要評議、錄用通知、會議舉辦和材料發表。我們在研討會前將公布研討主題(theme),邀請大家提出發言題目和摘要(title and abstract),發送電子郵件給研討會編輯 (editor.chanworld@gmail.com),或點擊禪世界聯繫頁面提交。主辦者將根據研討會的目的、主題、摘要和研討會的發言人情況,評議(review)提交的摘要,並用電子郵件通知評議結果。這樣有利於發言者積極準備發言內容,與會者也能事先知道發言摘要而準備相應的問題,提高研討會的效率而讓法友們獲益。

【在此點擊直接加入SKYPE禪世界佛法修學研討會】

請同修和網友使用【禪世界Skype幫助來了解如何參加網絡研討會。

Skype很好用和很流暢,會議人員可以使用文字/音頻/視頻互動,可以分享各種媒體和文件。

研討會採用PowerPoint Presentation的發言和討論方式。

從2021年3月12日周五開始

每四周 周五(Friday)晚 8:00-10:00 pm ET (New York Time)

如果特殊情況下取消或改期,將事先通知。


研討會信息


【Chanworld.org】

 

 

 

發表評論

此站點使用Akismet來減少垃圾評論。了解我們如何處理您的評論數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