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禪世界聲明】禪世界可能被某方封堵 

【禪世界聲明】禪世界可能被某方封堵

禪寶

2020.04.09


關於禪世界

禪世界可能被某方封堵。請網友測試、確認並告知。

禪世界是一個佛學修行平台,倡導修行人修行佛陀的核心修行教法,例如四念處方法,關心和了知自己的身、受、心和此世間一切現象。禪世界論壇提供互聯網的多種聲音,不贊成鉗制合理合法的言論自由。

最近,禪世界網站受到多方攻擊,特別是在發布一些涉及全球疫情的網絡轉帖之後。有些人不願意看到其他國家的情況,有些人不願意了解真相,有些人對某些國家採取偏見立場,有些人反對揭露學術界和經濟界的腐敗,有些人無法容忍別人的意見等等,不一而足。

禪世界面對這種情況的建議:

  • 禪世界一如既往地聽取同修和網友的意見,如果自身有運作(operation)不當之處,請大家直接提出批評。
  • 禪世界的準則是公開、理性、中道和寬容。如果不接受這些基本原則,可以對禪世界視而不見。違背法律和道德的互聯網攻擊與迫害對禪世界是不必要的。
  • 禪世界了解某方的動機和手段。佛陀的核心教義之一是緣起因果性。世界是多樣化的,一切現象都是無常的。任何人不論是否認可因果關係,它都在那裡,它都在科學、政治、經濟和人們的生活中,它都在那裡發生作用。
  • 禪世界希望同修和網友在這個困難時刻,學會尋找自身自由,嫻熟使用互聯網交流的各種有效方法 (如使用VPN和相關軟件),突破自己內心的阻礙,打破別人強加在自己身上的枷鎖,精進地、勇敢地向一切禁錮他人身體和精神自由的事物說不。
  • 禪世界平台為此世間的修行人服務,僅此而已,沒有什麼好怕的。

【Chanworld.org】2020.04.09-2020.04.19-XF-CB

 

 

發表評論

此站點使用Akismet來減少垃圾評論。了解我們如何處理您的評論數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