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法庭審理對迫害羅興亞人的昂山素季政府的起訴

國際法庭審理對迫害羅興亞人的昂山素季政府的起訴

禪寶 (禪世界編輯)

2019.12.12


近日,在荷蘭的國際法庭開始審理對迫害羅興亞人的昂山素季政府的起訴,昂山素季本人和兩位軍隊官員出現在法庭上。國際社會將緬甸屠殺羅興亞人的暴行的責任人告上國際法庭的努力終於產生階段性結果。緬甸政府在之前的聯合國人權會議上由於一些專制無賴國家的包庇而免受譴責和懲罰,凸顯了國際社會的正義力量維護人權的艱難。 禪世界之前發表了譴責緬甸暴行的聲明,號召佛教界領袖和佛教徒行動起來為正在此時此地發生的人道災難表明態度和作出努力。禪世界也持續向聯合國難民署每月捐款,表達對全球難民特別是羅興亞難民的關切。

禪世界將繼續支持國際社會對緬甸人道主義災難的正當作為。願普天之下沒有遭受迫害的難民和眾生!


“民主女神”昂山素季走向被告席 罪名是“種族滅絕”(組圖)  :

點擊上面的鏈接,看更多的新聞報道。謝謝。

 

發表評論

此站點使用Akismet來減少垃圾評論。了解我們如何處理您的評論數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