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法庭审理对迫害罗兴亚人的昂山素季政府的起诉

国际法庭审理对迫害罗兴亚人的昂山素季政府的起诉

禅宝 (禅世界编辑)

2019.12.12


近日,在荷兰的国际法庭开始审理对迫害罗兴亚人的昂山素季政府的起诉,昂山素季本人和两位军队官员出现在法庭上。国际社会将缅甸屠杀罗兴亚人的暴行的责任人告上国际法庭的努力终于产生阶段性结果。缅甸政府在之前的联合国人权会议上由于一些专制无赖国家的包庇而免受谴责和惩罚,凸显了国际社会的正义力量维护人权的艰难。 禅世界之前发表了谴责缅甸暴行的声明,号召佛教界领袖和佛教徒行动起来为正在此时此地发生的人道灾难表明态度和作出努力。禅世界也持续向联合国难民署每月捐款,表达对全球难民特别是罗兴亚难民的关切。

禅世界将继续支持国际社会对缅甸人道主义灾难的正当作为。愿普天之下没有遭受迫害的难民和众生!


“民主女神”昂山素季走向被告席 罪名是“种族灭绝”(组图)  :

点击上面的链接,看更多的新闻报道。谢谢。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