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美國寂靜禪舍「共修會」

美國寂靜禪舍「共修會」

http://www.santamonastery.org/

 


共修,是一種團結大眾的力量,凝聚善念、正願,為彼此開發更廣闊的心靈空間,成就更圓滿的福德慧根。2019年4月6日開始,美國寂靜禪舍每逢週六下午3-5點(美國山地時間),舉行網絡共修會。

第一節課: 3-3:50 pm
調身、三皈依五戒、禮讚三寶、誦經、懺悔與禪修等,動靜結合,籍此建立與穩固佛弟子的道心、信仰、正念正知、禪修及宗教情操。

第二節課:4-5:00 pm
開印阿闍梨主講,以契經為主,配合注釋書等不同單元主題,特此開發慧根,解行並重。

微* 報名後,您每週將定期收到講題內容和鏈接信息。

註:
一、若是當地有阿闍梨指定的共修點,建議去該地點參與一起共修。共修的好處,除了可以團結力量、凝聚善念、正願,還可以在共修會後與佛友們一起分享和討論佛法。若有問題,由區域共修指定的負責人幫忙蒐集寄交。阿闍梨將在下次開示時統一回答。

二、如果當地沒有共修點,凡欲學習的佛友可以在家裡自修及連線聽講,也可與禪舍的網路連線一起共修。


錄影和講義(僅供兩周內複習)

點擊主題即可觀看「共修會」錄影和閱讀開印阿闍梨每週六「共修會」開示用講義。我們會在每週「共修會」后發給大家密碼。每份錄影及相應的講義在網頁上停留時間為兩周。

因錄影和講義尚未經過縝密的修訂,目前只供報名「共修會」的學員學習,暫不流通和提供下載功能,還請見諒。想要參與「共修會」的佛友,請至http://www.santamonastery.org/weeklycourses/ 報名。

2019年

主题一:相應部(36.21)《悉瓦卡經》

  • 20190406 第1&2講 (錄影和講義已撤下,請等待修訂版本的發佈)
  • 20190413 第3講 (錄影和講義已撤下,請等待修訂版本的發佈)
  • 20190420 第4講 (錄影和講義已撤下,請等待修訂版本的發佈)

主题二:從增支部(6.63)《決擇者經》展開,談業與生死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