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到端”徒步

四月八日俱乐部举办了年度“端到端”徒步活动,全程36英里(合57.6公里)。参加者一次行走,如果走不动了,可以在两个检查点放弃,坐巴士到位于白兰地酒公园的终点。没有人逼你,你在和自己的“心”和“形”友好地比赛–当然你所谓的“我”本来就不存在,也就无所谓比赛的对象。

4.8.9.JPG
早晨七点,这些徒步者们(大多数25-65岁)已走了一个小时。彼此保持一定的距离,默默地行,走的只是你自己,有充分的时间放松和独处。
4.8.8.JPG
你会深入农场的腹地,田园风光是对徒步的奖赏。不停地穿越农场,和其它车辆无法接近的地方。
4.8.7.JPG
它严肃地看着你,在围栏之内。去年在雨雪中的,是另一个它。你在围栏之外,打着口哨。虽然无法奔腾,但心在跳跃。
4.8.5.JPG
各有各的风景,去年木板小径被雪覆盖,还没有绿草和黄色的小花。已经四月,树林里除了鸟鸣,绿叶还在萌动。
4.8.4.JPG
如何尊敬父母,教育孩子?田园就是学区房,不在大学附近,不在高档社区,而在平静的、精进的心里。
4.8.1.JPG
看到这廊桥的时候,你知道还有六公里到终点。水囊里的水已尽,腿已僵硬麻木,阿弥陀佛已数千百声,头脑开始恍惚。你在心里体会“身痛心不痛”,你要走过桥,跨过河,去终点。

看看下面《相应部》第一经吧:

《相应部》卷1【禅世界版】